离别·重逢

不知道是离别在先
还是重逢在前
每一次的重逢都会让人联想到离别
而每次离别时都会开始幻想下一次重逢
或许
我有点明白了那些将死之人的心情
他们迫切的想要见一生中最想见的人
想要去最想去的地方
想要爱最想爱的人
想要陪伴最爱自己的人
想要给身边的人留下更多的快乐

这次的20天小长假
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父母永远是最爱我的人
这一次的旅行是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觉得家庭旅行也可以如此快乐
我的发小永远是我最好的玩伴
我们的初中
我们的童年
那些没有利益之争的关系
上了大学就很少再能找到了

我在想
如果我只剩下一年时间
我一定会花半年陪我父母和家人
花四个月去全球旅行
花两个月去找个深山老林
自己一个人
每天自己种菜
养一条狗
看看书
写写随笔
然后安静的离开

或许离开会迎来更好重逢

评论
热度(1)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