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学
第一次在寒暑假之外的假期回家
感觉很幸福
妈妈为了陪我专门请了几天假
这几天重庆一直在下雨
每晚都伴随着雨声入眠
由于下雨我们也没有怎么出去玩
倒是这天气有点冷
冷得我穿上了毛衣
除了出去吃饭的时间
除去逛街的时间
其余时间都宅在家里面
上了大学第一次在秋天回家
在没有春秋的西北呆久了
在家还是觉得家乡好
在家的时候
不下雨的时间里
我会给多肉翻翻土
帮我妈妈打扫阳台
然后看看剧
慢节奏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惬意
只可惜幸福的日子都是短暂的
我和妈妈相约
寒假的时候一起泡温泉
希望这个约定能够实现

假期就要结束了
这几天看了1988
觉得那个年代的人们怎么可以活的那么快乐
非常羡慕那种平凡中的温情
这部剧真的超赞
比起现在很多浮夸的电视剧
这部剧更能打动我的内心
每个人都不容易
父母,孩子
亲情,爱情,友情
每个人都活的不容易
一个个小小的细节特别让我感动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剧

评论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