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我喜欢的哥哥在ins上被人恶意攻击了
我开始很生气很难过
这么善良的男人
为什么要无故三番五次去伤害他
之后我仔细想了想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人
做着损人利己的事情
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只能靠贬低他人来抬高自己
什么事情都只想着自己
伤害他人之后还能装着没事
这种人就是这样别人原谅他之前他早就原谅自己了
我其实很想说
你伤害别人踩着别人走上去的路不见得能送你走上成功
踏踏实实过日子做人
人在做,天在看
我一直都相信因果论
我被救赎过
我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原则
做好自己一直是我对自己的最低要求
我觉得哥哥应该也是个明白人
不会因为这种流言蜚语而倒下
相反我觉得哥哥是个会笑看这些无聊之人的
毕竟在自己的路上哥哥一向走得谦虚谨慎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动摇的
毕竟当年那么大的事情都挺过来了
人在遇到挫折之后如果能重新站起来
那这个人已经得到重生了
他会为了自己的理想更加坚定的走下去
那些绊脚石终将成为垫脚石
我也想给那些无聊之人一点建议
这个社会是双赢大于污蔑损害名誉的
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强大不要靠贬低别人
那样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是病态的毒唯
那我想告诉你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大家会帮助哥哥打败你的

评论
热度(1)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