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所以这么晚睡,其实原因有很多,下午被批评是一个,晚上看校园之春是一个,晚上看剧是一个,然后改实验方案是一个。
其实,是因为下午被批评了心情郁闷,我觉得被人指出缺点是件好事儿,但是拿别人跟我比较就有点过分了。我不可能一下子就达到第一名的水平,虽然我也一直在跟人学习,但是我并不想总和别人比,我和我自己比就足够了,每天进步一点,我总归是在进步。高中就是因为我老和别人比,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环境也是很大的一个影响因素,但是我不想被环境支配,所以我今天有些生气,有些愤怒,有些无奈,有些迷茫。
不过转念一想,学姐也是为我好,毕竟花费了她那么多时间教我,没有成效,换我也生气。
道理我都懂,但是就是会难受。。
想家的日子又变多了,回家的日子越来越少。。。哭唧唧

评论(1)
热度(1)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