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我大概有小半年没有见过我的亲人了
想念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想念我爷爷做的酸菜鱼,豆腐丸子,想念我奶奶那乐呵的笑容,想念我外婆冷不丁的笑话,以及我外公那乐观的心态。
想念我爸爸妈妈,哥哥妹妹
想念我爸爸煮的小面,想念我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陪我散步,想念我哥哥和我谈天说地,想念我妹妹与我无话不说。
人是不是在忙的时候就不会想家?暑假留在学校,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我的家人却思念成灾。
我考完试那天发了一条朋友圈,纪念了一下我的大二生活,过着常常每天睡四五个小时,偶尔睡一两个小时的生活,我以为我已经够努力了,但事实证明不够。我还是不够优秀,不够好。
今天是放假第三天,丝毫没有放假的感觉,在学校,在实验室,就没有假期。
想家想得快要疯掉。
打网球的时候会大汗淋漓,暂时甩掉烦恼和思念。
还是想家。

评论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