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是不是每个人

都会有个瓶颈期

起点不高的我也一样

大一的上学期我没有好好学习

然后慢慢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大一下开始拼命学习

大二上学期把大一的积分从85拉到了87.97

大二下学期进了我心目中最好的实验室

但是我这学期的成绩却没有上升

我可能这学期要停滞不前了

可能是我还做的不够好

没有好好安排时间

还是自己的问题比较大

也可能是这学期放在学习上的时间确实少了

没有了之前的那份平静

多了几分浮躁

下学期

我要重新开始

从零做起

摆正自己的位置

静下心来

少一份杂念

多一份勤奋

评论(1)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