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

突然有一种失去了为之奋斗的目标的感觉
从北师大回来之后心情好复杂
虽然这学期只有五门课三门不考试
但是我现在一点动力也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一想到
我如果留在国内的话就不用着急考英语了
反正发文章无望我就不用那么拼命了
生活突然一下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心里很不甘心但是又觉得自己现在好像也无能为力了
我该怎么重新树立信心重新建立目标真的好难
身边的人逐渐开始目标明确
而我却开始模糊自己的目标

或许
我不能给自己留后路
英语是很早以前就决定要考的了
不如趁着现在时间充裕赶紧考了
实验是一定要做的
科研答辩肯定是要用到的
早一点开始走在别人前面
或许别人早就已经走在你的前面了
所以现在不是应该纠结的时候
是应该勇往直前的时候
时间真的不等人
这学期很关键
事情一件一件来
要相信自己
和自己比较
每一天都有进步
就是全新的自己

评论

© Free&Maggie | Powered by LOFTER